精品国产高清久久久久久91_日韩伦理电影动画在线观看_女同高潮喷水一区二区在线观看_大地资源直播下载_国产最新spa在线_欧美激情爱爱一区_又粗又大的机巴好爽视频视频_日韩亚洲国产换脸精品_日韩特级无码毛片免费播放_亚洲AV成人无码精品天堂

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 > 籃球 > NBA

永“步”回場西卡踩中線為何不是回場違例

2025-06-12 15:13:42

今天步行者戰(zhàn)勝雷霆的末節(jié)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(guī)則來看一下。


NBA規(guī)則關(guān)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
以下情況內(nèi)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
1、跳球時;
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
3、第四節(jié)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(fā)球時;

4、活球時。

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(dāng)時是步行者進(jìn)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(quán)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
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(wěn)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
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(fā)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